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突然翻到列印好的繳費單.. 發現我好像還沒補繳後來選課的費用 不過現在已經十月中了= =!! 我要怎麼補繳呢?? 還有游泳課的費用 要怎麼繳呢?? 有包括在學雜費中嗎? 還是要另外去哪列印繳費單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70
bookcho:我還沒繳學費 也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繳XDD 10/12 12:46
chiadone:10/16開始,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10/12 13:44
ink790702:16-22 10/12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