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唷~ 甄試南台研究所壓... 還能再去考試嗎?! 還是得放棄甄試才能去考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8.79
quartus6:可以考啊...去考就對了!! 10/12 17:45
manqforever:不過聽說甄試上了之後~要再去考試的話~要簽切結書才行 10/12 21:17
manqforever:耶!但簽完切結書表示放棄甄試~不知道南台是不是這樣!! 10/1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