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南台街哪一間影印店是比較好的呢? 因為我沒車跑到台南之類比較遠的地方... 我是新生對這附近也都不熟 所以 請問這附近有哪間影印店是品質比較好的呢? 之前第一次是去捷印站印 感覺不好=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40
nas61989:複製館還滿不錯的!!在粥神裡面。 10/12 21:00
mc687:複製館+1 10/12 21:51
ADM:複製挽老闆不錯..... 10/12 23:38
KJHB:推複製館,不過它的電腦木馬很多.... 10/13 00:52
vicky2kw:複製館+1 之前去印很多她還算我便宜一點^^ 10/13 19:16
sidecar:複製館+1 10/13 23:10
rstuv123g:複製館+1 老闆很好 10/20 14:42
kawi:複製館+1,畢業這麼久有時還會回去印,便宜又好~ 11/1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