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為南台的大大們~ N棟的音樂廳,是在哪一層樓阿? 星期三要去參加校外賃居生座談會~可是不確定地點是在哪一層樓? 單子上也只寫N棟音樂廳>"< (今年剛進入南台~位置還搞不清楚中~~) 麻煩個位大大替我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253
jayolshe:地下室 餐廳正對面 10/12 17:55
mitcool:N棟地下室~ 從N棟正面兩側樓梯下去就會看到了@@" 10/12 17:56
nnn311:>"< 謝謝~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去參加~~ 10/1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