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uki:練迎新嗎? 10/12 21:46
推 cusisgy:迎新 10/12 21:53
→ cyuzhi:不是啊~他們都會喊口號!左三圈什麼... 10/12 22:01
→ cusisgy:帶動跳吧 10/12 22:10
→ psappp:不要懷疑就是迎新 還有八樂趣 跟 五力全開 10/12 22:27
推 isuki:更確定是迎新了 10/12 22:53
推 pkpk80120:感覺就很歡樂..╮(﹋﹏﹌)╭.. 10/12 23:20
→ cyuzhi:而且很熱血! 10/12 23:40
→ willy790423:超熱血 那是八樂圈 5.com 活動結束 超嗨!! 10/13 01:32
推 ldsasdf:樓上化材的ㄛㄛ! 10/13 02:04
→ belldandy123:迎新是也 10/13 03:40
推 willy790423:哈哈對阿!怎嗎??化材的!!^^ 10/14 01:36
→ willy790423:哈哈昨天沒看清楚!!你是何方神聖?竟然知道我是ㄛㄛ!@@ 10/14 13:42
推 yyuto:感覺就是很吵 不會吵到夜間部上課嗎? 10/15 00:48
→ nevermiss:練啦啦隊吧 10/1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