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y790423:真的耶!!好想去喔!!不過又怕生!!XDD 10/14 01:40
推 icq7584:還以為是電影 10/14 06:56
→ senku:聽說很好看 10/14 09:34
→ sidecar:打工板??在哪? 10/14 13:07
推 chienyulin:打工板就是HitWork 10/14 13:08
推 willy790423:在即時熱門 的求職那邊!! 10/14 13:39
→ chuangshubin:我也以為是要討論電影= = 10/14 14:57
推 fantasy826:5樓好壞 = = 打工板是part-time啦 10/14 22:32
→ psappp:那我偷問一下 聽說台南華納威秀 不好? 10/15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