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聽說啊.... 大億麗緻又有招募工讀生的說明會耶... 有興趣可以去打工板look look!! 阿貴說: 好假好假.. (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0.65
willy790423:真的耶!!好想去喔!!不過又怕生!!XDD 10/14 01:40
icq7584:還以為是電影 10/14 06:56
senku:聽說很好看 10/14 09:34
sidecar:打工板??在哪? 10/14 13:07
chienyulin:打工板就是HitWork 10/14 13:08
willy790423:在即時熱門 的求職那邊!! 10/14 13:39
chuangshubin:我也以為是要討論電影= = 10/14 14:57
fantasy826:5樓好壞 = = 打工板是part-time啦 10/14 22:32
psappp:那我偷問一下 聽說台南華納威秀 不好? 10/15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