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ob:有興趣+1 10/15 00:16
推 love79528:推電機... 10/15 00:40
噓 apple313118:唉..... 10/15 13:05
推 dicky731225:1F曾是電機系壘的傳說高手... 10/15 13:06
推 iob:我還是新手 都只能當捕手 10/15 13:08
→ dicky731225:目前正在念研究所 學弟缺槍手可以找他 可怕的怪物.... 10/15 13:08
→ iob:請問這學期還有聯盟賽可以打嗎 10/15 13:09
推 becomelin:4樓曾經是校隊選秀狀元 10/15 13:13
推 love79528:三樓是在噓?什麼 10/15 13:37
推 love79528:聯盟這禮拜六日開打....電機有比賽歐 10/15 13:59
推 hsiao230657:4樓曾經是校隊隊長兼教練 10/15 14:23
推 iob:沒參加系隊 是電機系的也想打 10/15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