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弟好 開學已經過一個月了 之前有發傳單在各班招生 可是看大家不是很踴躍歐 ==電機系系壘在此招生== 練球時間:禮拜二.四晚上6點~10點 地 點:操場中間(靠近溜冰場) 手套自備....是來練球的心態不是玩的噢 有興趣的學弟可以來參加噢 如果有興趣的學妹也可以來當 經理(任何系都歡迎)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1.148
iob:有興趣+1 10/15 00:16
love79528:推電機... 10/15 00:40
apple313118:唉..... 10/15 13:05
dicky731225:1F曾是電機系壘的傳說高手... 10/15 13:06
iob:我還是新手 都只能當捕手 10/15 13:08
dicky731225:目前正在念研究所 學弟缺槍手可以找他 可怕的怪物.... 10/15 13:08
iob:請問這學期還有聯盟賽可以打嗎 10/15 13:09
becomelin:4樓曾經是校隊選秀狀元 10/15 13:13
love79528:三樓是在噓?什麼 10/15 13:37
love79528:聯盟這禮拜六日開打....電機有比賽歐 10/15 13:59
hsiao230657:4樓曾經是校隊隊長兼教練 10/15 14:23
iob:沒參加系隊 是電機系的也想打 10/15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