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經過三宿的時候有看到有一攤賣深坑臭豆腐... (印象之前不是開在海洋附近) 然後就買來吃吃看.. 一碗六十..但覺得內料蠻豐富的!! 很多香菇..(不知道為什麼) 臭豆腐大概5.6塊吧..好像!! 正不正統我是覺得還好..嘴不挑 總之言之還蠻好吃的~~!! 好多人在聯誼壓.........>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8.242
manqforever:吃到最後發現....還有鴨血耶!!! 10/15 19:07
sywater:鴨血 [超幹]偷渡被吃掉 10/15 19:28
godbest:1碗60比便當還貴啊@@"... 等等去買來吃看看 10/15 19:28
hhhana:好吃,剛買來吃 料蠻多的 10/15 22:14
jessierr:是還滿好吃的! 但是臭到朋友嫌棄我 Q_Q 10/16 00:41
godbest:還不錯吃~一碗料挺多的~不過食量大點的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10/16 01:11
lfs707212: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附一碗白飯,一碗五元十元,這樣男生應 10/16 01:15
lfs707212:的飽吧 10/16 01:15
godbest:該吃 10/16 01:16
CRAZYAWIND:好吃 10/16 01:16
CRAZYAWIND:整間房間都臭豆腐的味道= = 可是真好吃 10/16 01:28
tahow0512:星期日在花園好像也有看到在賣~ 10/16 01:59
shizuka1027:美味呢~ 10/16 03:23
chuangshubin:我同學買50耶@@ 10/16 22:14
starremix:又開始賣了? YA 超好吃的一定要去買的啦 10/17 01:40
many04785:料多實在又好吃 只不過自己吃=美味 別人吃=臭氣炸彈 10/17 03:55
KissYourAss:60有讓人怯步的感覺 10/17 16:41
affetto:這樣講讓我好餓 說實在我還沒買過那家的 10/18 04:03
gundam616:附白飯就買 10/19 11:14
manqforever:沒吃過可以去吃看看壓..^^!!真的還蠻好吃的!! 10/2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