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qforever:吃到最後發現....還有鴨血耶!!! 10/15 19:07
推 sywater:鴨血 [超幹]偷渡被吃掉 10/15 19:28
推 godbest:1碗60比便當還貴啊@@"... 等等去買來吃看看 10/15 19:28
推 hhhana:好吃,剛買來吃 料蠻多的 10/15 22:14
推 jessierr:是還滿好吃的! 但是臭到朋友嫌棄我 Q_Q 10/16 00:41
推 godbest:還不錯吃~一碗料挺多的~不過食量大點的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10/16 01:11
推 lfs707212: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附一碗白飯,一碗五元十元,這樣男生應 10/16 01:15
→ lfs707212:的飽吧 10/16 01:15
→ godbest:該吃 10/16 01:16
→ CRAZYAWIND:好吃 10/16 01:16
推 CRAZYAWIND:整間房間都臭豆腐的味道= = 可是真好吃 10/16 01:28
推 tahow0512:星期日在花園好像也有看到在賣~ 10/16 01:59
推 shizuka1027:美味呢~ 10/16 03:23
→ chuangshubin:我同學買50耶@@ 10/16 22:14
→ starremix:又開始賣了? YA 超好吃的一定要去買的啦 10/17 01:40
推 many04785:料多實在又好吃 只不過自己吃=美味 別人吃=臭氣炸彈 10/17 03:55
→ KissYourAss:60有讓人怯步的感覺 10/17 16:41
推 affetto:這樣講讓我好餓 說實在我還沒買過那家的 10/18 04:03
→ gundam616:附白飯就買 10/19 11:14
→ manqforever:沒吃過可以去吃看看壓..^^!!真的還蠻好吃的!! 10/2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