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upidboyu (大眼)
看板
STUT
標題
[揪團]想打麻將ˊˋ
時間
Fri Oct 16 18:36:29 2009
有人家裡三缺一的嗎.. 手癢癢.. 歡迎領我走 爆:男性 本身不抽菸 等當兵的日子難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1.171
推
pptorptt
:缺很大喔 阿搞 哈哈哈哈
10/16 22:54
推
a16331245
:我也想打~~!!不過我這邊1缺3啊XD
10/17 19:21
→
stupidboyu
:.....你哪位
10/17 23:19
推
chou1274
:想打可以來我這或找我仁愛眼鏡boringsider@yahoo.com.tw
10/18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