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朋友有事不能去 所以票有多一張 如果想去看獅象戰的同學快點站內信吧! -- t a ╭◢█ ◣══ ███╮ ╭═█ ◣═════╮t a h n ║█▌ █ █ ╰═══╯◢▌ █ h n e s ║█▌ █ █▌█ ◢ ◤ ( ce s w ║███▌▌███◢█ ◥ ◣ w e ║█▌ █ █◥█◤◥▌ █ ∕ \ ║ e r 3╰◤ ═══ ◤════════█ ◤═theanswer3╯ r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7.179
AreMour:一壘還三壘? 10/17 05:28
airfox116111:10月17日台南球場:內、外野皆售完。 10/17 12:28
together1090:不是有說有開放現場買票?? 10/17 14:45
KJHB:你資管一甲的吧!!.....(猜 10/17 20:58
pkpk80120:喔喔 統一贏了\⊙▽⊙/ 10/17 20:59
jarodchen:太晚看到了~那天我想去看沒票說... 11/0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