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亞太號稱小強手機摔落之後銀幕壞了..不知道維修會不會很貴?.. 可是我才剛辦不久..不想再買新的了.. 想請問有沒有同款手機要賣低?希望300元以下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2
LVE:嚇我一跳 10/17 22:09
chen159357:不是被狗咬的阿? 10/18 14:51
windy1227:被機車輾過吧 我想 10/2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