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8933:研究生沒門禁的樣子 10/18 02:06
→ summer645:外籍生好像沒門禁噢!警衛說話他們哪聽得懂 10/18 02:10
推 rugalex:可以考慮去馬上辦或是跟...我忘記叫什麼單位 10/18 02:22
推 rugalex:但是在S棟附近的郵局提款機旁邊的那個單位反應看看.... 10/18 02:23
推 ink790702:沖 10/18 04:41
推 pinkglay:他門真的很誇張 聊天也不要影響別人休息吧 10/18 13:23
→ alan0098:過去規勸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先問有沒有人會說中文,接著 10/18 16:10
推 goro18: 就射了 10/18 16:11
→ alan0098:用中文表達你的困擾。 :) Good luck. 10/18 16:11
→ alan0098:@goro18 是... 一直很想射... -________________-" 10/18 16:12
推 werboy:Goro18 是來鬧場的 XD 10/18 23:00
推 freejordan:歪籍生都去吃大便 10/19 03:08
推 bumita16888:所以說全家真的是個好地方啊(茶 10/19 06:37
推 nayayo:這就是大學生活啊?!不然你可以去住更遠的啊! 10/19 10:10
→ Bread7923:樓上唯恐天下不亂? 10/19 12:57
推 han1019:炒別人睡覺 叫大學生活?! 不懂! 10/19 12:58
→ chuangshubin:歪國人都很耐斯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0/19 18:46
推 nayayo:不懂的還很多呢! 學著點! 10/21 12:13
推 v210830:唉...有時候在電車上看到東南亞"朋友"都直接換車廂了 10/26 03:51
→ v210830:在電車裡都可以大聲喧嘩了...操場不易外啊!! 10/26 03:51
→ v210830:更正易=>意 10/26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