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已經是很久的現象了, 我常常在學校裡頭,到了已經大家都快熄燈的一點了, 還看到外籍生在外面,好大一群, 起碼有二十位跑不掉, 有時坐在操場上,有時在校門口, 小聲聊天也就算了, 是一群人很大聲很大聲的喧嘩、大笑。 我雖然不是住在六宿,但是我想六宿的人都聽的到了吧(/‵Д′)/~ ╧╧ 真的很誇張耶, 像今天,又是一大群在烏龜池前聊天喝酒, 說不定校外鄰居還會以為是活動的人在吵。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 外籍生不是大多住在六宿? 六宿不是有門禁? 為什麼六宿的警衛都沒有出來趕人呢? 還是說因為是外籍生,所以有特權? 到底是來學中文還是來交同鄉朋友阿, 真的很惱人 ╮(﹀_﹀")╭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我不想要在深夜還得接受噪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31.140
chin8933:研究生沒門禁的樣子 10/18 02:06
summer645:外籍生好像沒門禁噢!警衛說話他們哪聽得懂 10/18 02:10
rugalex:可以考慮去馬上辦或是跟...我忘記叫什麼單位 10/18 02:22
rugalex:但是在S棟附近的郵局提款機旁邊的那個單位反應看看.... 10/18 02:23
ink790702:沖 10/18 04:41
pinkglay:他門真的很誇張 聊天也不要影響別人休息吧 10/18 13:23
alan0098:過去規勸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先問有沒有人會說中文,接著 10/18 16:10
goro18: 就射了 10/18 16:11
alan0098:用中文表達你的困擾。 :) Good luck. 10/18 16:11
alan0098:@goro18 是... 一直很想射... -________________-" 10/18 16:12
werboy:Goro18 是來鬧場的 XD 10/18 23:00
freejordan:歪籍生都去吃大便 10/19 03:08
bumita16888:所以說全家真的是個好地方啊(茶 10/19 06:37
nayayo:這就是大學生活啊?!不然你可以去住更遠的啊! 10/19 10:10
Bread7923:樓上唯恐天下不亂? 10/19 12:57
han1019:炒別人睡覺 叫大學生活?! 不懂! 10/19 12:58
chuangshubin:歪國人都很耐斯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0/19 18:46
nayayo:不懂的還很多呢! 學著點! 10/21 12:13
v210830:唉...有時候在電車上看到東南亞"朋友"都直接換車廂了 10/26 03:51
v210830:在電車裡都可以大聲喧嘩了...操場不易外啊!! 10/26 03:51
v210830:更正易=>意 10/26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