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賣我兩片8.5G的DVD光碟片嗎 一片 T_T 看你要賣多少都可以 應該不會超過35吧 我住宿舍 有人能賣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4
Primk:~我的好同學~~幫你推一下啦! 10/18 21:30
dempkimo:北門很近 10/19 04:48
blueofstars:我有~ 你在哪?= = 10/19 08:00
ameba:我有啊..1片20元..你要2片呀..我的是melody DVD+R DL 8.5G 11/0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