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說已經大三了 卻老是只在T棟跟S棟晃 想找一天時間去夜遊享受一下靜謐 請問有那一棟有比較特別的VIEW嗎? 不論是頂樓或什麼樓層都可以 -- 我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2.83
dean0542:T棟 S棟 這兩棟都可以靜靜地坐著欣賞 10/19 13:55
amy1904:= =+T棟頂樓 10/19 14:53
godbest:T棟暑假才...不好吧... 10/19 17:27
wolves0117:烏龜池玩水 10/19 18:18
bumita16888:那是我那一系的學長,這麼說的話我也不敢深夜去T棟, 10/19 19:08
bumita16888:因為有人在你後面.... 10/19 19:09
godbest: 吃涼麵 10/19 19:19
bumita16888: 吃完之後盒子丟到你頭上 10/19 19:32
fenghoho: 之後 10/19 21:09
amy1904:阿 都忘了 因為我們以前都會上去看夜景~~~~去上面拍照 10/19 21:26
amy1904:嗚 對不起~~~~~~~~ 10/19 21:27
bumita16888:13樓以前可以去的說,現在封鎖了 10/19 21:40
Betty6011:1宿頂樓不錯 10/20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