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0542:T棟 S棟 這兩棟都可以靜靜地坐著欣賞 10/19 13:55
推 amy1904:= =+T棟頂樓 10/19 14:53
推 godbest:T棟暑假才...不好吧... 10/19 17:27
→ wolves0117:烏龜池玩水 10/19 18:18
→ bumita16888:那是我那一系的學長,這麼說的話我也不敢深夜去T棟, 10/19 19:08
→ bumita16888:因為有人在你後面.... 10/19 19:09
→ godbest: 吃涼麵 10/19 19:19
→ bumita16888: 吃完之後盒子丟到你頭上 10/19 19:32
推 fenghoho: 之後 10/19 21:09
推 amy1904:阿 都忘了 因為我們以前都會上去看夜景~~~~去上面拍照 10/19 21:26
→ amy1904:嗚 對不起~~~~~~~~ 10/19 21:27
→ bumita16888:13樓以前可以去的說,現在封鎖了 10/19 21:40
推 Betty6011:1宿頂樓不錯 10/20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