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nthia5031 (小純)
看板
STUT
標題
[選課]想旁聽卻不知道怎麼做><
時間
Wed Oct 21 01:36:21 2009
由於我不是你們南台的學生 但我好想上上你們學校的課><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學校的課程要怎麼查詢? 還是說需要學號跟密碼呢??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5.171
推
TMdotneTWork
:
http://course2.stut.edu.tw/course_history/
10/21 01:41
→
cynthia5031
:感激不盡><
10/2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