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water:蔥抓餅+蛋 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10/21 22:28
推 SuperMike:台南縣勝利國小門口對面 勝興水煎包 10/21 22:30
→ SuperMike:國小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勝學路111號 10/21 22:31
→ SuperMike:那間賣的蛋餅就是你要的,$15 10/21 22:31
→ secret0820:在阿二冰茶那條巷子進去有家早餐店 應該是手工蛋餅 10/21 23:25
→ moonraking:在鬧近期沒停車場出口那邊出來往長榮地下道那個方向 10/21 23:25
→ secret0820:詳細位址很難說明 囧 10/21 23:25
→ moonraking:會先看到美之城~在往下走幾間有間早餐屋有你要的皮 10/21 23:26
→ moonraking:上面打錯(在靠近奇美停車場出口....) 10/21 23:27
→ secret0820:中原早點也是手工蛋餅吧 10/21 23:32
→ jf1215:南台炒麵對面巷子裡的"今口餅早餐店" `有你要的 ?! 10/22 00:40
推 newfeel:樓上正解! 推茄汁玉米蛋餅XDDD 10/22 00:48
推 shuh:有二間,1.騎下橋看到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有一間NT20元 10/22 00:53
→ shuh:另一間,在85度C旁邊(大橋二街上)他的招牌是一間麵包店的招牌 10/22 00:55
→ shuh:那裡早上人山人海,有你要吃的那種蛋餅,NT25,很好吃!! 10/22 00:56
→ shuh:二間口感類似,但25元的蔥比較多,看你的選擇囉 10/22 01:01
推 smalltrai:公園路上的龍鳳早點~有你想要的 10/22 01:19
推 HelloGmi:推龍鳳~~~~好好吃XD 每次上課都會經過 來得及就買 10/22 11:25
→ secret0820:我說的就是金口餅 人老記性差 = = 10/22 13:11
→ gundam616:小東路一點割包 10/22 13:23
→ skynigh:記的六宿2樓蛋餅就是那種的 10/22 14:22
推 panther:在中山南路上,靠近中華路的永和豆漿就是這種蛋餅唷~ 10/2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