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y4451 (大隻熊)
看板
STUT
標題
問一下喔??
時間
Fri Oct 23 00:22:54 2009
想請問一下 學校的BBS要怎改為永久使用阿?? 我非常努力的嘗試好久好久喔 但是還是不知道要怎樣用 上李博明老師的課要用的 因為他說問問題只能在BBS裡面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3.243
推
verycold
:不是用學校的EMAIL就永久了嗎?
10/2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