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生盃羽球賽要開打啦 10/25這個星期日 地點三連堂 請所有選手八點前到場報到 八點半開打 賽程公布在無名以及三連堂 有疑問請盡速發問 http://www.wretch.cc/blog/STbadmint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3.118
toma30:問一下~~~不是報名到22號嗎? 怎麼22號報名處都沒人 10/23 12:03
t342935s:報名地點都有人~時間是中午 10/24 16:25
toma30:因為班上有要報2組雙打 說最後一天六宿S棟都沒人 中午沒錯 10/24 17:52
t342935s:這我就要問問社長了~沒報名到就期待系際盃吧~不過要打團 10/2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