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ki07482001:還有他的米血很好吃!! 10/23 17:57
推 together1090:丐幫太貴了... 10/23 19:17
推 mimimi27:我也吃阿水伯~~湯好喝~老闆很健談 10/23 20:45
推 willy790423:阿水伯不錯阿!! 阿忠也很好!他高麗菜好像很多! 10/23 22:36
推 jianjyh30:XD 我是阿水伯VIP客 阿伯還請抽菸,超好的拉~~ 10/23 22:58
→ auchen:推~阿水伯便宜又實在~ 10/26 16:54
推 catstudent:果然是很清淡,大推他的鴨血 超大塊的!! 10/26 20:01
→ kiki07482001:鴨血讚 米血讚 請大家推推~~~~~~~~~ 10/28 19:10
→ rabbit0407:推阿水伯 02/02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