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去7-11買飲料的時候 剛進門口 就看到有救護車跟警車 應該是G棟 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該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4.137
wishwell:該不會.........? 10/25 00:39
dean0542:很可怕 不要問 10/25 00:39
gce39925:有人問過了嗎? 還是被刪除了!? 10/25 00:41
flele:上面那篇是原PO覺得南台街可以開黑輪米血的攤子 10/25 00:53
arvese: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不會是和之前一樣吧...... 10/25 01:22
AreMour:不要問 很可怕 10/25 01:33
gce39925:樓上是倒裝句嗎? 10/25 01:48
manqforever:買晚餐也看到救護車.發生什麼事?是運動受傷?還是.... 10/25 01:57
mimimi27:我也想知道... 10/25 02:56
uuuuu1236:什麼之前一樣? 10/25 14:08
kuomin:又有人被砍了嗎? 10/25 14:45
nayayo:學校G棟在哪~@@好久沒回去了 10/25 19:30
werboy:轉述:踢足球的不知道什麼原因暈倒,找警衛叫救護車 10/25 22:15
gce39925:喔 原來是這樣喔... 我還以為.... 10/26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