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sisgy:他們不是社團 10/25 18:47
推 therock0806:你能參加基服社在F棟那邊性質好像也是當志工-.-? 10/25 19:49
→ blueofstars:問一樓的 他是基服社的 ...XD 10/25 20:16
→ BearTom:有有有...我有朋友好像在裡面!! 我會找時間去問問看 10/25 23:30
推 superhsienju:你可以到F棟三樓諮商輔導組裡面詢問~ 10/26 00:31
推 deanj:位置是在F202~諮商輔導組~請找林姿穎老師~ 10/2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