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來都是PO失物文XD 這次不是我丟東西了.... 這次是我同學的手機不見了 (應該是被偷了,不然就是被野狗咬走 昨天在風雨籃球場打球 打完球手機就不見了 (被偷的機率比較大 手機滿高級的 可以看電視 黑的  外面還套一個白色的果凍套 雖然找回來的機率不高,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忙注意一下 結論是....大家打球不要帶貴重物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6.99
blueofstars:我媽上次也被偷手機,但報警之後手機又離奇的送回來了~ 10/28 18:06
blueofstars:叫你同學去報警試看看,要先去辦理只能聽不能打才行~ 10/28 18:07
auchen:什麼!!可以辦指接不打喔(筆記) 但是他辦停話了XD 10/28 18:10
blueofstars:那就真的找不回來了!電話有站台辨識機碼才可找發話源~ 10/28 18:18
blueofstars:不然警察不能找到原有的辨識碼跟電話~ ... = = 10/28 18:19
airfox116111:手機輸入*#06# 會出現手機序號像是手機的身份證 10/29 00:11
airfox116111:把序號記起來 給鴿子看他會不會幫忙(有紀錄的前提下) 10/29 00:12
auchen:哇~沒想到找手機還有這麼多種方法(筆記) 10/29 00:26
auchen:不過...同學的手機應該還是找不回來了XD 感謝兩位的回答 10/2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