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大家都擁有使用操場的權利,我們學校並沒有限制操場使用者 只是這樣,當使用操場時是不是更應該顧及他人安全或感受 不得不說,每當六七點去跑步時,總覺得慢跑者要先保意外險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跑道上會發生什麼事 有時,看到小孩騎腳踏車在跑道上奔馳 有時,看到寵物在跑道上橫衝直撞 有時,是天外會飛來一顆壘球 我自認為我跑步技巧並不好,遇到上述這些狀況常常得停下腳步 打斷了我慢跑的興致,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嗎? 我想大家都不想發生意外,但如果先想想如何避免不是更好嗎? 我知道有些外校的跑道是明文禁止腳踏車和寵物進入的 我們學校應該沒有這些規定吧!!! 所以,慢跑者請小心安全 話說回來,田徑隊口氣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至少,我晚上看到田徑隊在練習時,口氣至少都不錯 只是在跑道上的人好像都不太理他們 非護航,我只是個路人甲
blueofstars:你的ID很不雅、無禮 ... = = 10/28 18:54
secret0820:ID跟文章內容有關嗎? 看ID可以知道多有禮貌? 10/28 18:59
secret0820:順便問一下原PO有沒有鬍子好了 XDDDDD 10/28 18:59
wangkanwu:心態不正常才會覺得不雅 10/28 19:00
大家不要為了我ID傷了和氣,本文重點不在這裡唷!!!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有鬍子耶!!! 這樣我算有禮貌吧!!! ※ 編輯: KissMyAss 來自: 203.68.164.31 (10/28 19:04)
blueofstars:secret0820大 用分身ID上來發幹嘛? = = 10/28 19:03
blueofstars:KissMyAss本來就是髒話... 不知誰心態不正確... 10/28 19:05
cacheK:哪裡有鬍子? 10/28 19:06
TMdotneTWork:本ID是正當使用,沒有您說的問題,勿擾 10/28 19:10
blueofstars:回應的IP都好近 ... 親友團 ...XDDD 10/28 19:13
secret0820:用分身ID發文有犯板規嗎? 10/28 19:13
blueofstars:沒啊!只是跟你的氣質不搭 ... 口可~XD 10/28 19:14
ogisun:拜託~~看也知道一樓只是開個玩笑...別跟鄉民認真... 10/28 19:31
rugalex:kissmyass板友ID雖不雅 但並沒有直接違反版規 10/28 20:47
rugalex:請板友切勿針對ID發表任何言論 否則間接變成人身攻擊等等 10/28 20:48
rugalex:那麼就得不償失了 10/28 20:48
fenghoho:我一直很怕田徑隊的不小心會撞到路人甲......= = 10/28 21:02
blueofstars:操場人太多了,真的連跑步太快,都會跌跌撞撞的... 10/28 21:07
god41900:原來田徑隊口氣都很好 10/28 21:13
blueofstars:針對那ID回應,很容易誤以為怎麼這麼沒材氣~... 囧 10/28 21:21
therock0806:發現有個人只是來討戰的...一禮拜內那位仁兄是用過幾 10/28 21:29
therock0806:次跑道? 10/28 21:29
therock0806:操場慢跑者佔大多數...田徑社比較多練快跑的,通常使用 10/28 21:31
therock0806:第1和第2道吧,儘量避開吧...雖然外圈有一堆阿桑ㄒ.ㄒ 10/28 21:33
blueofstars:搶跑道很恐怖 現在我都不去哪跑了!~ ... 10/28 21:44
flysoccer123:=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 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跑道 10/28 21:49
fenghoho:樓上...然後勒? XDDDDD 10/28 22:09
flysoccer123:然後就少了一個跑道了.. 10/28 22:16
chuangshubin:我居然笑了... 10/29 01:24
tony031337:Soccer...我也笑了 呵呵 10/29 01:57
fenghoho:真是老梗玩不膩耶XDD 10/2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