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ofstars:你的ID很不雅、無禮 ... = = 10/28 18:54
→ secret0820:ID跟文章內容有關嗎? 看ID可以知道多有禮貌? 10/28 18:59
→ secret0820:順便問一下原PO有沒有鬍子好了 XDDDDD 10/28 18:59
推 wangkanwu:心態不正常才會覺得不雅 10/28 19:00
大家不要為了我ID傷了和氣,本文重點不在這裡唷!!!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有鬍子耶!!! 這樣我算有禮貌吧!!!
※ 編輯: KissMyAss 來自: 203.68.164.31 (10/28 19:04)
→ blueofstars:secret0820大 用分身ID上來發幹嘛? = = 10/28 19:03
→ blueofstars:KissMyAss本來就是髒話... 不知誰心態不正確... 10/28 19:05
推 cacheK:哪裡有鬍子? 10/28 19:06
→ TMdotneTWork:本ID是正當使用,沒有您說的問題,勿擾 10/28 19:10
→ blueofstars:回應的IP都好近 ... 親友團 ...XDDD 10/28 19:13
推 secret0820:用分身ID發文有犯板規嗎? 10/28 19:13
→ blueofstars:沒啊!只是跟你的氣質不搭 ... 口可~XD 10/28 19:14
→ ogisun:拜託~~看也知道一樓只是開個玩笑...別跟鄉民認真... 10/28 19:31
推 rugalex:kissmyass板友ID雖不雅 但並沒有直接違反版規 10/28 20:47
推 rugalex:請板友切勿針對ID發表任何言論 否則間接變成人身攻擊等等 10/28 20:48
→ rugalex:那麼就得不償失了 10/28 20:48
推 fenghoho:我一直很怕田徑隊的不小心會撞到路人甲......= = 10/28 21:02
推 blueofstars:操場人太多了,真的連跑步太快,都會跌跌撞撞的... 10/28 21:07
推 god41900:原來田徑隊口氣都很好 10/28 21:13
→ blueofstars:針對那ID回應,很容易誤以為怎麼這麼沒材氣~... 囧 10/28 21:21
→ therock0806:發現有個人只是來討戰的...一禮拜內那位仁兄是用過幾 10/28 21:29
→ therock0806:次跑道? 10/28 21:29
→ therock0806:操場慢跑者佔大多數...田徑社比較多練快跑的,通常使用 10/28 21:31
→ therock0806:第1和第2道吧,儘量避開吧...雖然外圈有一堆阿桑ㄒ.ㄒ 10/28 21:33
→ blueofstars:搶跑道很恐怖 現在我都不去哪跑了!~ ... 10/28 21:44
→ flysoccer123:=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 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跑道 10/28 21:49
推 fenghoho:樓上...然後勒? XDDDDD 10/28 22:09
→ flysoccer123:然後就少了一個跑道了.. 10/28 22:16
→ chuangshubin:我居然笑了... 10/29 01:24
推 tony031337:Soccer...我也笑了 呵呵 10/29 01:57
→ fenghoho:真是老梗玩不膩耶XDD 10/2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