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cheK:田徑隊這麼秋喔?總有一天會被電 10/29 00:07
推 icq7584:樓下是田徑隊 10/29 00:10
→ ogisun:樓上失望了 10/29 00:11
推 blueofstars:田徑隊會幹較,很常見是真的~ 成群的時候很像地痞..> < 10/29 00:50
推 ldsasdf:田徑隊在學校囂張 出去是贏的了甲組?只有在學校才敢這樣 10/29 01:01
推 godbest:請他們在所有的專屬器材上面都蓋印章算了= =" 10/29 01:12
→ godbest:不過都自己掏腰包買的就還好~如果是用學校經費添購的話... 10/29 01:13
推 cute7847:成群像地痞?侷限在學校裡面而已吧?!較小賀出去外面看看.. 10/29 01:14
推 icq7584:莊景賀:躺著也中槍...(無辜) 10/29 01:21
推 tony031337:誰叫我?(小賀) 田徑隊有點誇張憂 10/29 01:42
推 chen159357:我也被凶過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這麼囂張阿? 10/29 03:20
→ opachicken:是前隊長影響的緣故...造成接任的學弟有樣學樣... 10/29 09:16
→ cubacuba:電視絕非田徑隊所有,只是我們可以使用 10/29 12:59
→ cubacuba:我們會查看看是不是我們隊的這樣說,如果是的話, 10/29 13:00
→ cubacuba:非常抱歉,我們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囂張的. 10/29 13:01
→ tony031337:大家和氣生財嘛!!! 別那抹火爆囉 大家都是同學壓 10/29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