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新生,上禮拜平日跟朋友回去還羽球拍 正好裡面的電視正播放中華職棒,小弟跟朋友又都是愛好者 所以坐下來看,我們並不知道不是田徑隊不能看 且當時也有田徑隊的學長一起看,也沒說話 後來學長走了,過不久又來了一位學長 一進來口氣就很差的問:你們是田徑隊的嗎? 我們回答不是 他口氣還是很差的回說:把電視關掉。 小弟跟朋友感覺很莫名奇妙,電視不是我們開 我們也不知道田徑隊才能使用的規定 小弟跟朋友很不好意思觸犯這個規定 但口氣也沒必要這麼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3
cacheK:田徑隊這麼秋喔?總有一天會被電 10/29 00:07
icq7584:樓下是田徑隊 10/29 00:10
ogisun:樓上失望了 10/29 00:11
blueofstars:田徑隊會幹較,很常見是真的~ 成群的時候很像地痞..> < 10/29 00:50
ldsasdf:田徑隊在學校囂張 出去是贏的了甲組?只有在學校才敢這樣 10/29 01:01
godbest:請他們在所有的專屬器材上面都蓋印章算了= =" 10/29 01:12
godbest:不過都自己掏腰包買的就還好~如果是用學校經費添購的話... 10/29 01:13
cute7847:成群像地痞?侷限在學校裡面而已吧?!較小賀出去外面看看.. 10/29 01:14
icq7584:莊景賀:躺著也中槍...(無辜) 10/29 01:21
tony031337:誰叫我?(小賀) 田徑隊有點誇張憂 10/29 01:42
chen159357:我也被凶過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這麼囂張阿? 10/29 03:20
opachicken:是前隊長影響的緣故...造成接任的學弟有樣學樣... 10/29 09:16
cubacuba:電視絕非田徑隊所有,只是我們可以使用 10/29 12:59
cubacuba:我們會查看看是不是我們隊的這樣說,如果是的話, 10/29 13:00
cubacuba:非常抱歉,我們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囂張的. 10/29 13:01
tony031337:大家和氣生財嘛!!! 別那抹火爆囉 大家都是同學壓 10/29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