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achicken:啊@@ 沒仔細看前面的文章..原來老伯是丟球的不是跑步.. 10/29 02:39
→ blueofstars:對啊對啊!是滾過去,才罵髒話的... 10/29 02:47
→ blueofstars: 球 10/29 02:47
推 chen159357:這件事就不用在討論了 只是有時候你們真的一副老子校隊 10/29 03:23
→ chen159357:最大 10/29 03:23
→ chen159357:有時候是要大家讓跑道真的滿有禮貌的沒錯 10/29 03:24
→ chen159357:學校不大 希望大家彼此尊重 10/29 03:25
推 apaen: 不用"再" 10/29 04:08
→ opachicken:關於2樓的情況,大概是因為我們被球k到太多次了... 10/29 09:03
→ opachicken:一旦腳為了閃球而受傷那一年的練習都白費了也不能參賽 10/29 09:04
→ opachicken:所以老伯就成了箭靶被學弟炮轟,但我想還是能好好說... 10/29 09:05
→ opachicken:畢竟選擇罵髒話的方式是個人操守問題..並不是每人都罵 10/29 09:06
→ opachicken:而4樓說的其實沒錯XD 這也是我很看不下去的情況... 10/29 09:07
→ opachicken:主要是前任隊長帶隊的風格太強勢 造成學弟們認同此態度 10/29 09:09
→ opachicken:我也不希望隊上每次都表現給人壞印象 但我一個弱女子.. 10/29 09:10
→ opachicken:也只能柔性勸說....> < 這邊代他們向曾被兇過的人道歉 10/29 09:13
→ secret0820:請問如何有技巧地煞車? 10/29 09:34
→ opachicken:通常只能繞道躲避撞擊,但這樣做很容易拉傷腰部>"< 10/29 09:38
→ daycat:以前的學校規定不准在操場上丟棒球(雖說壘球還是危險) 10/29 09:57
→ daycat:這邊算是自由多了... 10/29 09:58
推 blueofstars:問題是很常聽到田徑隊講話大聲,而且平常事講髒話..= = 10/29 12:37
→ blueofstars:並不是有出什事才聽的到,畢竟旁人聽了都會os田徑隊的~ 10/29 12:40
→ blueofstars:我沒有說被K到不能生氣罵人,但平常時大聲講髒話就... 10/29 12:42
→ blueofstars:這討論還是希望田徑平常不要太常講髒話 ... orz 就醬~ 10/29 12:44
推 blueofstars:反正我不是在討論誰對誰錯就是了!... 10/29 12:48
→ cubacuba:我們希望同學們跟我們校隊有所共識的在使用這個操場 10/29 13:10
→ cubacuba:這樣就不會有誤會產生了. 10/29 13:14
推 therock0806:←第四跑道的愛用者,第五跑道是高手路跑老伯跑一圈只 10/29 13:21
→ therock0806:要100秒左右的時間 10/29 13:22
推 ZEXEL:以前感覺沒什麼校隊問題!!是現在校隊人變多嗎? 10/29 13:30
推 FearBomb:個案 10/29 13:59
推 blueofstars:這個不適合用"個案"一詞,這是對外品德問題~... 10/29 14:14
→ blueofstars:如果等田徑對內外品德觀感臭掉了,就來不及了~ ... 10/29 14:17
推 icq7584:外校人士才不管是不是田徑隊 他們眼中都是南台學生 10/29 14:54
推 kissa0123:當初有禮貌一點跟阿伯說不就沒事了?先兇人就理虧再先了 10/29 15:19
→ kissa0123:樓上說的也沒錯!校外人士出去只會講南台的學生很霸道等 10/29 15:21
→ kissa0123:並不會特別註明是校隊 10/29 15:21
→ gn0817:所以田徑隊的所作所為就是讓那些路跑的路人當作南台的門面 10/29 15:29
→ opachicken:我們會嚴加勸導隊員的品德問題,但實質上要改進的是操 10/29 15:48
→ opachicken:場上使用規則的觀念宣導,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做了危險 10/29 15:49
→ opachicken:的舉動,才會和隊員們起了誤會,這點要請體育室多宣導 10/29 15:50
→ opachicken:所以請不要再怪罪田徑隊,希望大家可以在操場和睦共處 10/29 15:51
推 Ycp238:罵三字經,一定構成刑法的公然侮辱罪~阿伯可以告那位田徑隊 10/29 20:18
→ Ycp238:田徑隊的主任老師是怎麼了~不會教嗎?南台出去的水準只有 10/29 20:20
→ Ycp238:只有這樣? 10/29 20:21
→ lin047:有需要一開口就說~南台出去的怎樣之類的話嗎.. 10/29 21:05
→ lin047: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10/29 21:06
→ lin047:一開口就問人學校水準,有必要嗎? 10/29 21:07
→ Ycp238:樓上的~那麼忿概幹嘛~我也是南台的~剛剛在板上看到有人 10/29 22:56
→ Ycp238:拿分數去壓女技的~讓我感到分數高不如品德高~實讓我感到 10/29 23:00
→ Ycp238:痛心及汗顏.. 10/29 23:01
推 blueofstars:此事是南台田徑隊內事跟女院又無直接關聯,請勿混在一 10/29 23:04
→ blueofstars:起說,檢討事情又不是像混凝土扮一扮,就可以了!~... 10/29 23:06
→ blueofstars:若Y大硬要加入個人情緒,那就免了。感恩!~ 10/29 23:08
推 rugalex:現在是一定要逼我們開罰嗎? 要大家不刻意拿學校做比較 10/29 23:09
→ Ycp238:憲法保障我言論自由~況且這不是檢討板~國文都有轉借了~英文 10/29 23:10
→ rugalex:是這麼困難的事情的話 那就鎖文處理了 10/29 23:10
→ Ycp238:都有代名詞了~ 10/29 23:10
推 rugalex:大家都是學生 沒有必要刻意對誰扣帽子 如果想這樣吵 那就 10/29 23:11
→ rugalex:請站內信吵個夠 在這裡討論 當然OK 但是出現情緒性字眼 10/29 23:11
推 rugalex:或是刻意比較 那就是砍文或鎖文 嚴重者按照版規走 10/29 23:12
→ blueofstars:此事田徑隊已著手檢討了,討論就此打著吧!可以鎖文了~ 10/29 23:14
→ therock0806:死愛討戰! 11/02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