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eMour ( )
看板
STUT
標題
[問題] 想請問一下學校的星巴克
時間
Thu Oct 29 17:28:57 2009
想請問一下 學校的星巴克是開到幾點呢?? 因為想練完球在去買 不過又怕已經關門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開到幾點嗎?? 問到後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4
→
namedofyou
:沒記錯的話是9點
10/29 18:39
推
wolves0117
:好像只剩下純茶類...
10/29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