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學校的星巴克是開到幾點呢?? 因為想練完球在去買 不過又怕已經關門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開到幾點嗎?? 問到後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4
namedofyou:沒記錯的話是9點 10/29 18:39
wolves0117:好像只剩下純茶類... 10/29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