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九點多走在操場旁邊的馬路(一宿往六宿警衛室出口的地方) 遇到了幾名看似國中生騎腳踏車再抓孤輪, 差點被撞到!! 請各位小心阿!! --  ̄ ̄ 幹你媽的人渣 國家現在需要你 ⊙⊙ 歡迎加入 偉大消波塊的行列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4.94
chiayoyo:^^ 10/29 22:22
flysoccer123:謝 10/29 22:51
cheese213427:國中牲,好恐怖 ^.< 10/29 23:32
BizkitFred:飆仔肆虐?! 10/30 00:10
applekidd:腳踏車...... 10/3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