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我要去愛校服務 可是不知道要掃哪裡 有哪位大大可以跟我說嗎? 我好急 ~~~~~~~~~~~~~~~~~~~~  我好急 ~~~~~~~~~~~~~~~~~~~~   我好急 ~~~~~~~~~~~~~~~~~~~~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0
la0616:好急好急... 10/29 22:59
kiki07482001:我是認真的 .. 10/29 23:01
fantasy826:對不起,我眼花看成愛愛服務地點=__= 10/29 23:21
AreMour: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10/29 23:23
rugalex:就...當初是誰要你去掃的 你就去找誰確定囉 10/29 23:32
rugalex:愛校服務八成是銷過 既然是銷過 那就是跟生輔組或是勞作 10/29 23:32
rugalex:教育組有關了吧....? 10/2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