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今年視傳系二年級學生的作品 也是他們第一部的偶動畫 請各位快點來幫忙衝個票數吧~~ 客家音樂MV創作大賽 "從這裡開始" http://www.im.tv/event/hakka2009/2.asp?FID=6099062&Page=3 各位別投錯了唷~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 =這終於不是失物文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6.99
smmiliy:歌不錯聽~給推!!! 10/30 10:51
ndowsaso:那個...動畫不錯,可是好像不是唱客家歌耶 10/30 19:01
niniclaire:我是客家人,但我卻聽不懂歌詞哪句是客家話的.. 10/30 19:03
niniclaire:這次不是要選客家mv嗎? 10/30 19:04
auchen:那個歌好像是主辦單位給的 (起來是有點像日文歌XD) 10/30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