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煩喔 我快精神崩潰了,隔壁間的室友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把音響開到很大聲 每次晚上睡眠時都會被吵醒來 因而影響到隔天一整天的精神........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幫我想兩全齊美的方法 一方面提醒他一方面也不傷彼此的和氣 PS:我跟對方完全不認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16.207
pttpt:打去管理員那邊,報另一邊的門號... 10/31 09:00
mythgod:去推他跟他喬一下 10/31 10:30
johngood2032:塞紙條 10/31 10:52
king761209:買個比他更好的喇叭 晚上放A片嚇他 (大誤 10/31 11:15
SAVEUS:我認為樓上的做法是完全正確。 10/31 12:47
godbest:用電腦打一份紙條貼在門上和他溝通~語氣當然要不傷和氣囉 10/31 13:25
puten:宿舍?打電話會去問他在吵三小(誤)! 10/31 14:28
jessierr:貼便利貼在他門上跟他反應一下 10/31 17:53
ogisun:跟樓長說就好啦= = 10/31 21:33
ogisun:唉唷 還以為你再說宿舍 10/31 21:34
Bread7923:Just beat it! 10/31 23:15
wayoung:是說我隔壁研究室的人也很吵 (托腮) 11/01 00:54
boyen3:電話中 學長:學弟喇叭再開大聲一點沒關係 學弟:喔!(轉大聲) 11/01 01:33
boyen3:突然想起以前住宿發生的事情 11/01 01:34
steven0100:找祥哥恐嚇他 11/01 01:52
BizkitFred:打電話問他喇叭是哪一牌的 然後發傳單幫他宣傳一下(誤) 11/01 15:50
hhhana:推樓樓上+1 11/01 21:26
ko2540023:看到祥哥 嘴角就失守了WWWW 11/01 21:49
horseisbest:這個經驗...好懷念阿 那樣真的超煩 尤其是如果隔天還. 11/03 02:29
horseisbest:要考試...... 11/0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