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收到一張通知單,如下 10/28~11/6 要補繳學雜費,電腦費,語言實習費,住宿費,就貸...等差額尚未補繳 上網列印繳費單到彰銀櫃台繳款~blablabla~ 請問我要去哪裡印啊..="=? 還是直接到彰銀去印? 還有,我欠的是網路費800元 聽說可以不繳? (我是住宿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8.4
willy790423:可以去西淮館問問! 不可能不用交吧! 10/31 16:37
chou001002:你之前印學費單的地方 10/31 19:22
jquhjmeb:http://0rz.tw/1Xr9p 10/31 20:18
kiki07482001:請問 繳完之後要拿證明給學校嗎? 11/0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