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真的過超快~ 小大一們的第一次期中考來囉 只剩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抖) 期中考好一點 才不用期末搞的焦頭爛額 還要去跪教授 ╮(﹀_﹀")╭ 祝版上各位都可以 ALL PASS http://www.stut.edu.tw/news2009/user/UserShowNewsContent.aspx?id=12872 附上考試時間跟教室 -- 嫂子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2.49
stupidboyu:外頭影印店投影片開始大量鋪貨... 11/01 02:19
z120000000:塑膠的投影片不是很好吞.紙做的比較好吞一些... 11/01 02:25
therock0806:老大四生:蛤?不是還在放暑假? 11/01 02:59
iamsewei:老大五生:蛤?開學了嗎? 11/01 03:10
a85115230:老大六生:蛤...你說什麼? 11/01 10:33
osk2:第一次期中考要來了ˊˋ 11/01 13:39
dante5323:還好我從南台畢業了 11/01 22:26
yyuto:南台要跪教授最好早點去 因為成績登入之後 超級難改 11/02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