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atCarTer (洽特卡特~~)
看板
STUT
標題
[宿舍] 有人下學期要住一宿二人房嗎 朋友也可以
時間
Sun Nov 1 23:51:27 2009
因為下學期想跟朋友一起搬到外面住 希望能找到下學期來我這個位子住的同學 信箱 ztar_craft@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