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各位!! 最近對人文藝術中心外面很好奇= = 因為每天上課都會經過 最近在施工,每次經過都會很好奇學校要再M棟外面蓋什麼!! 請問有人知道嗎 = = 我感覺好像是萊恩 哈哈哈..... 還是噴水池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2.70
willy790423:沒錯 好像就是要蓋萊恩小草原還是步道之類的!! 11/02 01:11
bi125:猜猜萊恩小草原能存活多久....XD 11/02 01:13
Tinen:還真的是萊恩= =有了萊恩公園還不夠嗎... 11/02 01:17
icq7584:囧...頗怪 11/02 01:25
Tinen:蛤 感覺 學校都把錢拿去蓋萊恩了0.0 11/02 01:26
gosaki:哭哭 11/02 01:28
cacheK:整個校園都萊恩,乾脆叫萊恩科技大學 11/02 01:33
wahashow:我們的學費... 11/02 01:37
Tinen:都到萊恩了-.- 11/02 01:40
mitcool:那是校友會自己出的錢 與學費無關... 11/02 02:05
FearBomb:距離萊恩霸業還有一段距離 各位校友們請加油! 11/02 11:43
gwandsc:據傳說 南台新式學生證可以召喚出萊恩大神(((膜拜 11/02 15:56
auchen:怎麼個召喚法呢? (這樣說...萊恩就是招喚獸?XD) 11/02 18:59
willy790423:怕錢被學校亂用就多用學校的資源嚕!E棟看電影 上個網 11/02 19:56
willy790423:看個報紙多借閱書籍!!好方法!XD 11/02 19:56
t5118:我犧牲一張學生証 召喚!! 南台萊恩 停車場進不去.... 11/02 20:46
vicky2kw:聽說那就是萊恩公園耶=口=" 停車場出不去...... 11/02 21:33
airfox116111: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施工是保麗龍加水泥???... 11/02 22:10
blueofstars:那是塑形建材 你沒看錯~ ... 11/02 23:05
huan1985:我夢見三連堂頭上貼上萊恩的頭...變成...萊恩堂...((誤 11/03 00:12
vicryo:啥時候萊恩的兄弟奶油屍要來認親一下 11/03 10:43
phil8564:現在工人忙著施工,現在這個雛型很像墓碑0.0 11/03 21:58
william1:那塊像墓碑的應該是萊恩的頭(好像有看到附噴嘴) 11/04 11:48
Tinen:我今天才再說 怎麼會這麼像墓碑... 11/04 20:24
phil8564:我還特地用相機 趁還沒完工多拍幾張XD 11/04 20:29
vicky2kw:我今天經過 真的好像墓碑= = 後面還有拱起來的山丘... 11/04 22:02
Tinen:哈哈 萬一施工人員躺在那不就更...-0- 11/05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