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nyo1985:我超想買的 = =在雲科走到快斷了 11/04 17:19
→ ogisun:看到樓上有點羨慕XD...不過雲科怎麼會來STUT逛...0.0 11/04 19:24
→ su3cp3ruj9u:我怎麼覺得1F有點酸 是我的錯覺嗎= =? 11/04 23:22
推 together1090:在雲科買二手學長車就好啦~200~300就搞定 11/05 02:20
→ together1090:可能還有個籃子 11/05 02:20
※ 編輯: physics5202 來自: 140.127.114.43 (01/0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