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appp:游泳池不是喊很多年了嗎? 說要蓋......結果也沒下聞 11/04 13:49
→ vicky2kw:萊恩公園是校友出的錢 不是學校出的唷~ 11/04 14:02
→ krad2007:錢總該用在刀口上也比較好吧 11/04 17:03
→ z120000000:那隻我隻前還花了很多時間思考....他的頭到底在哪裡. 11/04 18:12
→ z120000000:身體形狀還沒做出來的時候,整然一看還有點像碑. 11/04 18:12
推 apaen:應該說學校的格局特別小 到處改一點改一點 又都兜不上來 11/04 19:17
→ apaen:有些超級小的布道都不知道建來幹嘛的 為何只有那一小段 11/04 19:18
→ apaen:蓋了新的 舊的就丟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噴水池也是 停車場坡道 11/04 19:19
→ apaen:也是 11/04 19:20
推 treekingha:幾年前的T棟就花了不少錢了 11/04 19:53
→ jangel0525:萊恩公園超爛 感覺就是人面獅身嘛 11/04 23:29
→ jangel0525:不是感覺 說錯 是根本 然後投稿 應該也要給我們投票吧 11/04 23:29
→ jangel0525:他們都自行決定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錢 11/04 23:29
→ ogisun:都說是校友會出的錢了... 11/04 23:47
推 gwandsc:萊恩公園做完了??在哪邊=口=? 我要去膜拜 ((萊恩神欸 11/05 13:09
推 sywater:M棟旁邊 不過還沒蓋好 目前的形狀像是一個墓= =||| 11/05 17:25
→ kkii5566:我覺得沒必要建 把旁邊的地買下來 讓校園大點 比較實際 11/0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