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讀南台也2年多了,在學校和同學們每次聊天,聊到學校本身,好像都會提到關 於經費和建設的問題,聽之前會計老師說學校負債很多,但一些建設還是毫不手軟 的一直蓋,像是最近的萊X造景等,普遍上大家都玩笑的心態看待,不知道大家對於 學校的一些建設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56
psappp:游泳池不是喊很多年了嗎? 說要蓋......結果也沒下聞 11/04 13:49
vicky2kw:萊恩公園是校友出的錢 不是學校出的唷~ 11/04 14:02
krad2007:錢總該用在刀口上也比較好吧 11/04 17:03
z120000000:那隻我隻前還花了很多時間思考....他的頭到底在哪裡. 11/04 18:12
z120000000:身體形狀還沒做出來的時候,整然一看還有點像碑. 11/04 18:12
apaen:應該說學校的格局特別小 到處改一點改一點 又都兜不上來 11/04 19:17
apaen:有些超級小的布道都不知道建來幹嘛的 為何只有那一小段 11/04 19:18
apaen:蓋了新的 舊的就丟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噴水池也是 停車場坡道 11/04 19:19
apaen:也是 11/04 19:20
treekingha:幾年前的T棟就花了不少錢了 11/04 19:53
jangel0525:萊恩公園超爛 感覺就是人面獅身嘛 11/04 23:29
jangel0525:不是感覺 說錯 是根本 然後投稿 應該也要給我們投票吧 11/04 23:29
jangel0525:他們都自行決定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錢 11/04 23:29
ogisun:都說是校友會出的錢了... 11/04 23:47
gwandsc:萊恩公園做完了??在哪邊=口=? 我要去膜拜 ((萊恩神欸 11/05 13:09
sywater:M棟旁邊 不過還沒蓋好 目前的形狀像是一個墓= =||| 11/05 17:25
kkii5566:我覺得沒必要建 把旁邊的地買下來 讓校園大點 比較實際 11/0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