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159357:這件事情真的這麼嚴重阿= = 11/04 14:33
推 RHTZ:有那麼重要嗎? 沒有料還不是沒用 11/04 14:34
→ secret0820:所以我們也要去捍衛校園囉? (誤 11/04 14:43
→ RHTZ:RE校名總覺得是沒有什麼必要 反正出去人家還是會說南台工專ww 11/04 14:44
推 ab7529:不是很明顯 所以沒注意到XD 11/04 15:10
→ chiayoyo:有看到樹上有貼,感覺改了沒有什麼差別...面子問題而已 11/04 15:13
推 icq7584:這種行為只會讓別人覺得可笑 11/04 15:20
推 cowboyerkk:台南科大的低能兒 11/04 15:34
推 amy1904:= = 我覺得他們很沒風度 11/04 15:36
→ ogisun:還在爭阿...是不是以為這樣就能逆轉勝 11/04 15:59
推 boki54321:康乃馨們 不要鬧了 11/04 16:04
→ s217122:cow大 會不會太over 不太妥 11/04 16:05
推 maydayling:別人說我們吃不到葡萄酸 但他們能取這名也很有爭議吧 11/04 16:09
→ maydayling:希望之後改了別跟南台太像就好了 如果南台又把那名字 11/04 16:10
→ maydayling:搶來自己用 我就會以南台為恥= = 希望學校別這麼坐 11/04 16:10
→ ogisun:都是學生在說話 校方可能也想看能不能硬凹過去 11/04 16:11
→ ogisun:真的 外面也都說高雄工專 南台工專 科大這個名詞好像還太新 11/04 16:15
→ ogisun:這篇究竟什麼時候會被鎖呢 11/04 16:20
→ shizuka1027:這樣很無聊... 11/04 16:21
推 flele:這篇文章不鎖文,已備份處理 11/04 16:27
→ flele:各位板友可繼續討論 但請避免偏激言論及漫罵 11/04 16:27
→ jayolshe:紫風車科大?? 11/04 16:52
→ vicky2kw:沒注意到耶 改校名沒那麼重要吧 只是前幾屆畢業的會傻眼 11/04 18:19
推 ink790702:有經過申請嗎? 可以送環保局取締嗎xDDD 11/04 18:26
推 fenghoho:有貼紙喔?沒注意到= =.... 推出去人家還是會說南台工專ww 11/04 18:36
→ dean0542:對不起O_Q 11/04 19:46
→ summer645:是要去靜坐的意思 哈! 11/04 19:54
→ navy929:板主大人~偏激言論各國風俗名情不一耶~可否列張表出來? 11/04 20:17
→ chiayoyo:所以那到底是哪邊貼的? 台南?還是我們南台? 沒注意看 11/04 20:22
→ dean0542:就一張小貼紙 也不知道誰貼的 11/04 20:28
→ z120000000:不然我們南台也來改個名好了...OPEN醬大學.還蠻可愛的. 11/04 20:32
→ chuangshubin:已經既定的事實 還有人依然在互相謾罵 就還滿悲哀的 11/04 20:43
→ chuangshubin:送環保局... 我笑了 哈哈 搞不好可以? 11/04 20:44
推 ink790702:萊恩貼紙反攻!! 11/04 21:00
→ z120000000:OPEN醬貼紙反攻!! (無誤) 11/04 21:18
推 niceanny520:太可笑了...他們再怎改名字學校也不會比較好阿 11/04 21:35
推 niceanny520:爭這個沒意義啦!!以後出來薪水也不會比較多..都一樣啦 11/04 21:58
→ apple313118:康乃馨科大....不意外 11/04 22:25
推 niceanny520:康乃馨也不錯啦很帥氣的名字喔!! 11/04 23:01
推 su3cp3ruj9u:我們改名叫 真。南。台科大 IP:1118 就贏過台南了 11/04 23:20
推 cowboyerkk:女院還是改一改好 改名又不傷本質 也對雙方好 雙贏!! 11/04 23:26
推 cyivs33:遇過四五個問我念那裡 我:南台科大 對方:南台工專? 11/04 23:27
推 jangel0525:他們叫康乃馨 我們改向日葵 這樣誰都不欠誰 哈哈 11/04 23:27
推 cowboyerkk:康乃馨科技大學 vs 萊恩科技大學 11/04 23:28
推 niceanny520:向日葵...不錯耶!!很可愛 11/04 23:34
→ Eiff316:niceeanny520 果真是南台人阿 一直跑來台南科大從頭噓到尾 11/04 23:36
→ Eiff316:這就是南台的學生嗎 那我還真是佩服你們學校教導有方 11/04 23:38
→ Eiff316:想說哪來高材生 從頭噓到尾 講話還真的氣質過頭了... 11/04 23:40
推 jangel0525:謝謝指教 11/0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