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住宿是住一年嗎 如果是的話,那下學期房間是一樣室友 還是從心分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29
mika95g:從心 11/04 20:22
Tinen:室友是一樣的吧..去年住了一年室友都沒換過 11/04 20:25
chuangshubin:印象中如果你有找到願意跟你交換的 是可以換 11/04 20:42
phil8564:室友上下學期一樣.. 我們住三年室友都沒換過XD 11/04 21:29
kevin6310:一學年阿 室友也都一樣阿 11/04 21:53
dante5323:我以前在南台跟同班同學住了4年宿舍 11/0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