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ex027 (阿ㄤ)
看板
STUT
標題
[宿舍] 請問住宿是住一年嗎
時間
Wed Nov 4 20:20:53 2009
請問住宿是住一年嗎 如果是的話,那下學期房間是一樣室友 還是從心分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29
推
mika95g
:從心
11/04 20:22
→
Tinen
:室友是一樣的吧..去年住了一年室友都沒換過
11/04 20:25
→
chuangshubin
:印象中如果你有找到願意跟你交換的 是可以換
11/04 20:42
→
phil8564
:室友上下學期一樣.. 我們住三年室友都沒換過XD
11/04 21:29
→
kevin6310
:一學年阿 室友也都一樣阿
11/04 21:53
推
dante5323
:我以前在南台跟同班同學住了4年宿舍
11/0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