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eMour:上面不是說 是校友出的嗎? 11/05 01:21
推 therock0806:以後萊恩被攻擊~"~維護費也校友出嗎? 11/05 01:36
推 su3cp3ruj9u:即使是校友會出,我也絕得,應該把錢花在更好的地方 11/05 01:37
→ su3cp3ruj9u:應該用來建設一些對師生有益的設備之類的 11/05 01:39
→ su3cp3ruj9u:而不是蓋一些有的沒的....... 11/05 01:39
推 ai0910:立那隻獅子的雕像也太好笑了吧 11/05 02:23
推 therock0806:經過50年他就變成古蹟萊恩獅了!學校有遠見的XD 11/05 02:45
推 ink790702:視傳系畢製來幾隻就夠了拉~~ 11/05 03:40
推 MicroGuan:不是聽說要養一隻真獅子? 11/05 08:26
推 lpbrother:把錢拿來多買書不是比較實際嗎? 11/05 08:52
推 nick78812:應該蓋一個社團大樓讓熱音社有個好所在 11/05 09:29
→ secret0820:未來成為校友時,別忘記回來捐錢、蓋大樓 11/05 09:56
→ dempkimo:歐噴降 騎 萊恩 公園 11/05 13:40
→ kyo70170:研究生電腦P4 2.0Ghz 記憶體512MB 內顯 螢幕15吋 11/05 17:48
→ kyo70170:這種規格我想連電腦教室都很少見了....(嘆 11/05 17:49
推 willy790423:多蓋個運動場也好!!! 11/05 23:32
→ chienyulin:今天去看已經有獅子的形狀出來了= = 11/05 23:39
推 yyuto:哪間研究室這麼可憐阿 11/1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