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裡是否有陳志達老師的研究生, 想請問一下你們研究室目前有幾人 老師是否可能再收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0.83
MicroGuan:推阿達 11/05 12:04
Ycp238:我可以推超哥嗎? 11/05 15:40
L307:直接寄信問教授或到L511研究室詢問比較快 11/05 19:30
qqrr:這屆的一般生已經收滿3個了~現在找教授好像有點慢~ 11/05 22:38
MicroGuan:下次請早XD 要把握機會! 11/05 22:46
LVE:HI同學 11/06 01:57
lv2410:六樓的同學真拼!!找了兩位指導教授!! 11/06 12:42
LVE:-.- 11/07 00:32
casha54382:達哥是好人@@熱心.. 11/13 14:41
ajay13:推 資安李南逸 歡迎來L302詳談~ 03/2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