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想轉系 想請問版上有人知道 轉系基本條件:申請當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須在60分以上,操行成績須在70分以上。 請問停休的學分也有算在裡面嗎? 其實我比較想考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91 ※ 編輯: karidaing 來自: 203.68.164.91 (11/05 10:15)
boss19852000:停修的不算 11/05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