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ridaing (卡瑞達)
看板
STUT
標題
[問題] 轉系
時間
Thu Nov 5 10:10:29 2009
因為想轉系 想請問版上有人知道 轉系基本條件:申請當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須在60分以上,操行成績須在70分以上。 請問停休的學分也有算在裡面嗎? 其實我比較想考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91
※ 編輯: karidaing 來自: 203.68.164.91 (11/05 10:15)
→
boss19852000
:停修的不算
11/05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