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4點 :D 有同學需要嗎? 我人在大武街的康是美這邊~ 時間訂在明天 下午5點40~50 意者站內信 -- ◢◣ http://www.wretch.cc/blog/gotofree ▇▇▆▅▄▃▂ ≡╲ ▂▃▂▂▂▁ x █▇▂▁▂▄▅▇◣ ▇▆▅▄▃▂▁ ███████████ ▅▇▇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