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有人看見一條紅黑色相間的圍巾嗎? 薄薄的、不厚那種 我很喜歡它!!>"<!! 雖然不貴,但是不想花錢在買一條一樣的...(←真的有喜歡到XD) 大概是星期二弄丟的吧? (原諒我那天沒帶大腦出門 = =a ) 星期三已經在遲到邊緣,還在找圍巾 找不到,整個慌張欸 (←所以是找不到圍巾在慌張,跟遲到沒關係XD) 可能遺失地點:T or N 棟(吧?) 如果你/妳看見它的話,請播打專線...(沒這東西!=皿=) 只要通知我一下就好啦...像是動動好心人的手指頭留個言這樣XD 自從我的圍巾消失在我的生活後,就覺得我的脖子涼颼颼的。 感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重點只是尋找圍巾的文。<(磕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14.90
lily2345:歷史 11/09 17:00
ikadesu:ㄜ...索哩@@ 我理解差了點,是啥意思阿? 11/1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