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ziyzi (cherry)
看板
STUT
標題
[宿舍] 下學期有人要住六宿四人房嗎?
時間
Thu Nov 5 23:25:27 2009
下學期想要住六宿(女)的站內寄信喔 我的室友人都超好的 也都很愛乾淨 因為我下學期要上班所以要搬出去 有興趣的這三天寄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