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052840616 (Bob)》之銘言: : 先破題 : 我轉學了 : 我看文化這邊 : 都沒有大一勞作教育阿~~~~~~~~~~~~~~~~~~~~~~~~~~~~~~~~~ 嗯... 老實說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掃掃地是還不會覺得怎樣.... 畢竟那個時候剛脫離高中生活,更何況有些學校還要起來朝會早操晨跑的 囧 但是有件事真的讓我覺得滿過份的是... 轉學生在原本學校的勞作教育學分不能抵這裡的 (嗯..好啦 其實可以抵一點點點) 但是之前念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掃過一次轉過來二年級還要早早起床掃地, 那種感覺真的滿XX的, 學校整個就是給人一種又多了個免費掃地工了的感覺, 還挺不滿的說真的= =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3.99
SHANOLINDA:我們轉的時候還不能抵. 二技做的又比四技少很多. 11/06 08:41
eatpower:中肯推 11/06 09:05
z120000000:系上有同學四修勞作教育的..現在大四還在掃.. 11/06 14:45
buno9:習慣就好 11/06 15:02
eyesbaby2000:宅神回文 未看先推!! 11/06 15:45
v210830:還好吧= =我覺得啦....除非你被分配到屎缺.... 11/06 17:42
vincebrian:話說...我勞作教育花2個暑假終於掃完了... 11/06 18:18
wineinstein:不要問....很恐怖 11/06 19:46
psappp:樓上亂用梗 11/06 20:14
uni19ball:名字偏向女性 被分配到掃女廁 ="= (我累了) 11/06 22:54
st80260:大家還不是都熬過來了 哪有什麼騙不騙的 11/07 00:09
awehero:我轉過來的時候抵了三分之二...那三分之一就是一直擺爛... 11/07 10:34
jarodchen:我說既然你要唸難台就只好認命吧 11/09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