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NOLINDA:我們轉的時候還不能抵. 二技做的又比四技少很多. 11/06 08:41
推 eatpower:中肯推 11/06 09:05
→ z120000000:系上有同學四修勞作教育的..現在大四還在掃.. 11/06 14:45
→ buno9:習慣就好 11/06 15:02
推 eyesbaby2000:宅神回文 未看先推!! 11/06 15:45
推 v210830:還好吧= =我覺得啦....除非你被分配到屎缺.... 11/06 17:42
推 vincebrian:話說...我勞作教育花2個暑假終於掃完了... 11/06 18:18
→ wineinstein:不要問....很恐怖 11/06 19:46
→ psappp:樓上亂用梗 11/06 20:14
→ uni19ball:名字偏向女性 被分配到掃女廁 ="= (我累了) 11/06 22:54
→ st80260:大家還不是都熬過來了 哪有什麼騙不騙的 11/07 00:09
推 awehero:我轉過來的時候抵了三分之二...那三分之一就是一直擺爛... 11/07 10:34
→ jarodchen:我說既然你要唸難台就只好認命吧 11/09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