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2540023:帥哥魯味 天天喊你就不膩了? 11/06 18:02
→ jackyeah:不爽不要去 11/06 18:03
推 love79528:ㄟ......帥哥..王建明他朋友 5F: 11/06 18:17
推 johngood2032:蓋 11/06 18:28
→ goro18:樓上 愛PUB雞排飯 11/06 18:36
推 johngood2032:...靠今天剛吃PUB馬上被抓包 11/06 18:38
→ goro18:不意外啦 11/06 18:39
推 johngood2032:不是不要去的問題啊 我們就住這附近 每天聽都快瘋了 11/06 18:59
→ mipi:就像宿舍下面會有機車在那邊猛催的聲音吵死了,是機車壞掉嗎 11/06 19:11
→ su3cp3ruj9u:2F大決放很快,等很久了吼 11/06 19:38
→ mitcool:這間店現在幾乎看不到以往爆滿的人潮了...@@" 11/06 20:44
→ libramog:-.-通通50元那間 以前可是用錄音帶不斷撥放 現在還有嗎? 11/06 21:32
→ ko2540023:現在沒有了。 11/06 22:09
推 v210830:推pub安靜...南台街唯一現炸雞.豬排 11/06 22:25
推 willy790423:pub 好吃嗎? 個人還沒吃過! 可加飯嗎?哈!!! 11/06 23:11
推 FearBomb:pub好呷 老闆娘人很好的 雞排加辣 讚!! 11/06 23:37
→ FearBomb:通常大家去都是吃飯時間很忙 七點多去她不忙會跟你聊天 11/06 23:37
→ ddooe:只看過一臉不耐煩的 從來沒看他臉色好過 11/06 23:54
→ FearBomb:她再忙的確態度不會很好 11/06 23:55
推 xshane831:洨洋旁邊那間不錯阿XD 11/07 11:07
→ mipi:我昨天有去= =,老闆和老闆娘在後面小吵,不過她出來有聊天 11/07 11:39
推 fenghoho:pub到底在哪裡= =? 11/07 12:16
推 ko2540023:南台街 便當一大條 11/07 14:47
推 libramog:雞肉飯那附近 你就看用餐時間 人最少那一間-.- 11/08 02:11
推 chen159357:隱藏的臭臉雞排 11/08 23:28
→ smartice:人家也是要做生意,不要只想到自己 11/1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