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吵飯便當裡面請 蔥抓餅來外面喔 你好~~~~~~~~~裡面還有位置喔~~~~~~~ 你好~~~~~~~~~~~~裡面有菜單喔 你好~~~ 天天喊天天聽炒死了 南台街有哪一家這樣做生意的 喊破喉嚨生意也不會比較好啦 你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4.70
ko2540023:帥哥魯味 天天喊你就不膩了? 11/06 18:02
jackyeah:不爽不要去 11/06 18:03
love79528:ㄟ......帥哥..王建明他朋友 5F: 11/06 18:17
johngood2032:蓋 11/06 18:28
goro18:樓上 愛PUB雞排飯 11/06 18:36
johngood2032:...靠今天剛吃PUB馬上被抓包 11/06 18:38
goro18:不意外啦 11/06 18:39
johngood2032:不是不要去的問題啊 我們就住這附近 每天聽都快瘋了 11/06 18:59
mipi:就像宿舍下面會有機車在那邊猛催的聲音吵死了,是機車壞掉嗎 11/06 19:11
su3cp3ruj9u:2F大決放很快,等很久了吼 11/06 19:38
mitcool:這間店現在幾乎看不到以往爆滿的人潮了...@@" 11/06 20:44
libramog:-.-通通50元那間 以前可是用錄音帶不斷撥放 現在還有嗎? 11/06 21:32
ko2540023:現在沒有了。 11/06 22:09
v210830:推pub安靜...南台街唯一現炸雞.豬排 11/06 22:25
willy790423:pub 好吃嗎? 個人還沒吃過! 可加飯嗎?哈!!! 11/06 23:11
FearBomb:pub好呷 老闆娘人很好的 雞排加辣 讚!! 11/06 23:37
FearBomb:通常大家去都是吃飯時間很忙 七點多去她不忙會跟你聊天 11/06 23:37
ddooe:只看過一臉不耐煩的 從來沒看他臉色好過 11/06 23:54
FearBomb:她再忙的確態度不會很好 11/06 23:55
xshane831:洨洋旁邊那間不錯阿XD 11/07 11:07
mipi:我昨天有去= =,老闆和老闆娘在後面小吵,不過她出來有聊天 11/07 11:39
fenghoho:pub到底在哪裡= =? 11/07 12:16
ko2540023:南台街 便當一大條 11/07 14:47
libramog:雞肉飯那附近 你就看用餐時間 人最少那一間-.- 11/08 02:11
chen159357:隱藏的臭臉雞排 11/08 23:28
smartice:人家也是要做生意,不要只想到自己 11/1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