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210830: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某人說會建游泳池..現在咧..買了一塊地 11/06 22:46
→ v210830:當停車場 11/06 22:46
推 Apod:因為統一企業... 11/06 22:52
→ god1122:當然要花到赤字~這樣評鑑才能上演學校很窮的戲 11/06 23:03
→ god1122:給評鑑委員看~分數才會高 11/06 23:03
→ willy790423: 還沒蓋好 但很像 墓碑 (當我沒說 ) ( 誤 11/06 23:09
→ psappp:說好的游泳池哩 實用的都不蓋......... 11/06 23:56
推 together1090:人面獅 11/06 23:57
→ ChenWenChiua:面的回答是什麼 所以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 11/07 01:27
→ ChenWenChiua:學校方面 11/07 01:28
→ ChenWenChiua:有個很大的疑問 為何吉祥物是獅子而且叫萊恩 11/07 01:30
→ ChenWenChiua: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11/07 01:31
推 vincebrian:因為...獅子的英文就叫lion=萊恩 11/07 01:42
→ vincebrian:南台像是一間負債的學校!?助教錢多,打工錢也多 11/07 01:44
→ vincebrian:完全不像是負債的學校= =" 11/07 01:44
推 SuperMike:統一獅的吉祥物就是獅子,學校也是統一企業,所以.... 11/07 10:47
→ bi125:助教錢多?打工錢多? 科科.. 11/07 11:12
推 oneone200:助教也才四千塊而已=口= 11/07 12:03
→ mitcool:你有交校友費麻? 如果有的話 我相信你也可以參與決策討論 11/07 12:56
推 chin8933:蓋的根墓仔舖一樣 莫非是南台萊恩之墓 11/07 14:29
→ ddooe:南台萊恩之垂直墓碑落下 11/07 14:55
→ ChenWenChiua:有交友費可以參與決策討論 那…在校生不能參與討論嗎 11/07 21:05
→ ChenWenChiua:請問它是蓋在哪 11/08 00:27
→ TMdotneTWork:M棟旁邊 11/08 01:01
推 yyuto:可以請V大解說一下 南台的TA哪裡錢多了嗎 11/08 10:52
→ TMdotneTWork:也許他意思是, 在南台當TA一定是想不開或者是錢太多 11/08 13:08
推 vincebrian:我現在的學校助教一個月也才240 南台還有4000 不多嗎? 11/08 14:55
→ vincebrian:是2400 = =" 11/08 14:55
推 steven0100:那如果用老虎不就只能叫苔哥..... 11/08 18:20
→ ChenWenChiua:給TMdotneTWork 我知道m棟在哪 因為我也是校友之一 11/08 23:37
→ parallell:南台早在上一任校長還在位時就已經負債了 11/1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