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南台科技大學的學生 車展是由每一屆我們學校機械工程系先進車輛組所籌備的 今年一樣不例外 在我們 11/28 11/29 號這兩天 展示地點在我們學校本身的校地 由於學校本身沒有給我們經費 所以幾付不起網路廣告的費用 不過如果辦的不好 來的人潮不夠多 或者廣告不佳 不夠吸引人來觀看的話 這些日子我們這些這麼辛苦的學生 真的真的會很失望 所以希望能藉助你們的力量幫我打打廣告 ! 幫朋友代po的,希望大家能把消息傳出去幫忙打個廣告,麻煩大家了!! 這是他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orrzzz/6067586,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0.156 ※ 編輯: bibbysuper 來自: 118.171.160.156 (11/07 22:51)
cowboyerkk:請凱迪拉克拿一台CTS-V來展示 我超想看的 11/07 23:04
lastroom:台灣只有進STS-V 沒有樓上說的CTS-V 11/07 23:21
fenghoho:請問有超跑嗎..... 11/07 23:37
SAVEUS:小牛小牛小牛小牛小牛!!!! 11/08 01:03
god1122:樓上~要看小牛~請你找我們戴老大撥經費給車輛 11/08 01:13
god1122:這樣小牛才有可能來 11/08 01:14
FearBomb:弄台瑪莎拉蒂吧 11/08 03:25
ken3213l:真想拍牛群馬群拍個過癮,加油了車輛的同學們! 11/08 04:10
wolves0117:來多一點重機咩~ 11/08 13:25
OHS:加油~ 11/08 13:46
jayolshe:舊大門那間奧迪裡面有台TT 請他開來展示!! 11/08 14:05
lastroom:我想到高雄有一台TT改R8樣式...價格差很多歐 11/08 15:19
lastroom:給上面的~不可能會有牛來南台放牧 因為有獅子= =! 11/08 15:20
fenghoho:所以有R8嗎... 11/08 15:41
lastroom:R8可以去內湖看歐 展示中心 因為Audi已經不是代理商在代 11/08 17:17
daycat:推又高又帥的大雄XD 辛苦了各位!! 11/08 23:53
god1122:有錢要什麼車都有~~沒錢有圖案看就不錯了 11/09 00:15
cowboyerkk:如果拉的到一台海王三叉戢 保證一定爆滿 11/09 00:58
FearBomb:Maserati弄不到 弄台Aston Martin好了 11/09 01:33
chiayoyo:用台C63都有點難了吧...AM...去大億麗緻看 11/09 13:26
fenghoho:所以有馬6我就高興了~QQ 11/09 18:28
beisien:轉錄至看板 Tainan 1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