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wboyerkk:請凱迪拉克拿一台CTS-V來展示 我超想看的 11/07 23:04
→ lastroom:台灣只有進STS-V 沒有樓上說的CTS-V 11/07 23:21
推 fenghoho:請問有超跑嗎..... 11/07 23:37
推 SAVEUS:小牛小牛小牛小牛小牛!!!! 11/08 01:03
推 god1122:樓上~要看小牛~請你找我們戴老大撥經費給車輛 11/08 01:13
→ god1122:這樣小牛才有可能來 11/08 01:14
推 FearBomb:弄台瑪莎拉蒂吧 11/08 03:25
推 ken3213l:真想拍牛群馬群拍個過癮,加油了車輛的同學們! 11/08 04:10
推 wolves0117:來多一點重機咩~ 11/08 13:25
推 OHS:加油~ 11/08 13:46
→ jayolshe:舊大門那間奧迪裡面有台TT 請他開來展示!! 11/08 14:05
→ lastroom:我想到高雄有一台TT改R8樣式...價格差很多歐 11/08 15:19
→ lastroom:給上面的~不可能會有牛來南台放牧 因為有獅子= =! 11/08 15:20
推 fenghoho:所以有R8嗎... 11/08 15:41
→ lastroom:R8可以去內湖看歐 展示中心 因為Audi已經不是代理商在代 11/08 17:17
推 daycat:推又高又帥的大雄XD 辛苦了各位!! 11/08 23:53
→ god1122:有錢要什麼車都有~~沒錢有圖案看就不錯了 11/09 00:15
推 cowboyerkk:如果拉的到一台海王三叉戢 保證一定爆滿 11/09 00:58
推 FearBomb:Maserati弄不到 弄台Aston Martin好了 11/09 01:33
→ chiayoyo:用台C63都有點難了吧...AM...去大億麗緻看 11/09 13:26
推 fenghoho:所以有馬6我就高興了~QQ 11/09 18:28
※ beisien:轉錄至看板 Tainan 11/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