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sewei:我的專業來自 巨匠~ 11/08 02:28
→ chiayoyo:只覺得 他很聒噪 11/08 02:34
推 boyen3: 他的高麗菜來自梨山 11/08 04:23
→ ogisun:他的甜不辣可以當電扇 11/08 04:26
推 shaokung:他很好笑 11/08 09:53
推 OMGToOrz:鴨血飽~鴨血飽~ 聽到就飽了 11/08 14:25
推 chen159357:看來樓上都是老主顧 11/08 14:53
推 bookcho:他的米血很軟怎麼凹都不會斷 11/08 18:31
推 ironDA:這家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不懂大家在推什麼=''= 11/08 19:10
→ ogisun:個人口味不同 11/08 21:23
推 shifty:二壞了...真可惜 11/08 21:53
推 apple313118:很容易吃膩 11/08 22:07
推 ko2540023:魯味進階了,開始叫美女了。(說好的帥哥呢?) 11/08 22:48
推 jianjyh30:偷周哥的梗? 帥哥都跑去阿水伯那了!!(愛好者) 11/09 00:34
推 vicryo:南台街傳奇人物之一 11/09 11:04
→ ko2540023:祥哥 (偷笑) 11/09 12:07
推 etalis:吃我的科學麵...以後會變科學家..... 11/09 13:41
推 fantasy826:他對學校的行程寮若指掌,還有樓上很愛吃 11/10 23:32
→ joan77521:你可以不要在吃我的食物了嗎 派大生 11/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