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aan:記得是…操退了,比二一還嚴重,等退學吧,沒救了… 11/09 10:47
→ TMdotneTWork:1. 可以去作勞動服務+分 11/09 10:49
→ TMdotneTWork:2. 本周第九周 您已經被扣了5*8*2分 = 0分 11/09 10:49
→ TMdotneTWork:1. 對了 先找導師商量 導師根據你表現有+5分的range 11/09 10:52
→ TMdotneTWork: 如果是曠課45節以上那是沒救沒錯(不過聽說有改?) 11/09 10:53
推 CRAZYAWIND:教官也可以幫你加3分 11/09 11:07
→ nevermiss:快找嘉獎小公記吧 11/09 11:50
→ bookcho:聽說現在好像沒有操退了耶 11/09 12:07
推 OMGToOrz:別唸了吧.. 11/09 12:54
推 king761209:放心吧... 南台操行不及格也不會退學了... 11/09 14:41
→ king761209:但是勞作教育就...此題無解了 11/09 14:43
→ apple313118:你還是去當兵比較實在 嘻嘻 11/09 15:58
推 CRAZYAWIND:我覺得你還是別念了比較好= = 11/09 17:21
→ CRAZYAWIND:2個月操行就爆了 接下來都不能翹課 你還是明年重考吧 11/09 17:21
推 v210830:我只能說你直接休學明年再覆學吧.... 11/09 17:55
推 jackzzxc:現在只剩學退= ="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 11/10 00:14
推 TMdotneTWork:不然搞清楚狀況的樓上去體驗一下我下面PO的那篇 11/10 08:28
→ ogisun:才大一就面臨操退..真的 不想讀的話 不要浪費時間 浪費錢 11/10 13:21